close
前幾天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大稻埕附近的美食,應該是重播吧。
而我媽是行動派的,她對莎莎報導的加福起士蛋糕很有興趣,隔天馬上叫人跑去拎一盒回來。
其實之前也有看到其他網友介紹這家店,不過我對起士蛋糕沒什麼興趣,所以看過就算了,沒想到我媽那麼喜歡。
看來我愛吃美食加上效率高完全深得某人的真傳〈笑〉,不過奇怪的是我們愛吃的食物很不一樣。


因為快午餐了,所以只先吃了幾口。
左下的空洞就是被我們挖的XD
剛拿回來,蛋糕還是熱的耶~


我嫌酥皮有點鹹,但我媽覺得剛剛好。
不過對我來說,一小片酥皮配上一大口蛋糕,鹹度被中和就非常好吃了。
蛋糕體濕潤,帶有淡淡的甜度,單吃也很好吃。
因為酥皮的關係,吃完手會油油的。
我媽覺得加福的起士蛋糕,比士林百合的好吃,我沒吃過百合的起士蛋糕,所以也無從比較。
加福的起士蛋糕是手切的,所以有些大小不一樣,但都在合理範圍內,不過很多沒切到底,要再自己拿刀子切。
起士蛋糕冷藏只能保存三天,以後還是買小盒的好了,好吃歸好吃,這麼大盒實在吃不完啊。

最後來張超近特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l8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