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有名的一家店,沒有訂位是吃不到的,聽說現在訂位要等快一年?
因為不是我訂位的,所以我不曉得我們這次等了多久。
會有這麼多人想吃的原因大概是這家店很平價、份量大、食物好吃,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時期是很划算的,加上店面並不是很大,自然排隊要等很久了。
店家位於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旁邊的巷子裡,非常好找。
有些大菜都要事先預定才能吃到,當天想吃是絕對沒有的,因為事前不曉得,所以沒吃到我超想吃的韭菜盒子和拔絲地瓜啊……〈殘念〉


松柏長青,招待菜
高麗菜絲、豆乾、香菜、花生等等,用點醋跟麻油涼拌在一起,應該是清爽的開胃菜。
不過這次去似乎醋加太多了,非常的酸,我媽說沒有她上次吃得好吃。


兩張皮
香菇絲、蛋絲、小黃瓜絲、火腿絲,下面則是粉皮〈涼皮?〉,調味醬有點像涼麵醬,QQ甜甜的很好吃呢。


蔥油餅
宋廚的蔥油餅蔥很多,味道還ok,沒特別驚豔。
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真正的蔥油餅長什麼樣子,因為同樣叫蔥油餅卻有各式各樣的外貌和口感,難道是用熟麵去做加上蔥就算蔥油餅嗎?
有人知道的話就麻煩解答一下吧~


九轉肥腸
我不吃內臟,所以不曉得味道怎麼樣。


豆瓣魚,也是預定菜色之一,不過上網看似乎都沒有人點耶。
魚超級超級的大,給十個人吃都不嫌多,我們只有五個人耶……不過還是吃得清潔溜溜〈羞〉
魚的調味很好,看起來很辣,其實一點都不辣,肉也鮮美,不過刺很多,吃得時候要小心一點。
這道是我媽最愛的菜。

接下來是主角烤鴨登場啦,來這裡的人都一定會先預訂一隻烤鴨。
可以選擇二吃、三吃或四吃,不過看評價炒銀芽和醬爆鴨架都還好而已,五人也吃不下那麼多,所以選擇了二吃。
師傅直接在一旁現切給你看,盤子也擺得美美的。


本來以為吃不完要打包,結果哥哥和弟弟很捧場的一人吃了五捲,一整盤就被解決了,我弟也是美食主義者,他吃那麼多就表示好吃啦。
鴨皮很酥脆很香,一咬就斷了,不像其他家軟軟的鴨皮,怎麼扯都斷不了|||||
麵皮厚實有彈性,好吃耶,不會包一包就破了。
甜麵醬很濃稠且甜甜的。
一片鴨皮、一片鴨肉、沾上甜麵醬、擺上一隻蔥花,接著捲起來,超級讚!


酸菜鴨骨湯
粉絲和豆腐給的很多喔。
不過已經很飽了,所以每個人只喝一碗,我挺喜歡這湯的,連喝了三碗XD

最後是附送的水果
我不愛西瓜,所以沒吃。


一餐下來快三千,平均一人六百,不過這完全是因為我們太會吃了,我想這數量應該夠7~9個人吃吧,這樣一人才四百多而已,以品質及菜色來說真的很便宜。
不曉得下次去是什麼時候呢。
不會真的要等到明年吧〈倒〉
好消息是,問了一下店員,可以外帶耶,只要三天以前預定就好了~
不過不曉得外帶回來味道會不會不一樣,像鴨皮放在盒子裡,帶回來應該會變軟吧…..
而且豆瓣魚那麼大隻,怎麼塞進盒子也是個問題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l8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