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刊了那麼多篇甜點,總算有篇正餐了〈笑〉
桃山是一家我去了很多次的店,從很小的時候就常去拜訪〈在桃山還有自助餐,而喜萊登還叫萊萊的時候〉,一來是因為離爸爸的公司近,二來當然是因為食物好吃,食材新鮮。

平常都是點商業午餐,不過一餐下來有沙拉、蒸蛋、主菜、白飯、煮物和甜點,份量都不小,怕吃得太撐,這次決定單點。



我的鮭魚親子蓋飯,聽說是很受歡迎的一道招牌,從份量及食材來看,價格算是挺合理的。

醋飯上蓋滿切成小塊的新鮮鮭魚,中間則是多到不行的鮭魚卵,端上桌時我被這份量嚇到,師傅似乎完全不計成本。
其實這是第一次看到蓋飯把鮭魚切成小塊,以前都是一片片的擺在飯上,我覺得各有各的優點,切成小塊就能在一口裡隨意決定自己要吃的鮭魚和飯量,切成片狀則比較適合一口鮭魚一口飯,端看個人喜歡哪一種。
我想,吃生魚片最重要的就是新不新鮮,部位好不好,還有啦,師傅的工怎麼樣,這些桃山都做得很好。
蓋飯有附味增湯,品質算中上。

同桌的其他人是點套餐,沙拉和蒸蛋我就沒照像了。


爸爸的综合握壽司。


哥哥的综合生魚片。


套餐的煮物,有些許的胡椒味,螃蟹肉我不知道怎麼樣,我只吃了幾口豆芽菜,味道有點像在吃鐵板燒。


甜湯,我們都點冰的,正確名字我不記得,不過我覺得熱的應該會更好吃,但現在是夏天啊|||||

這餐每個人都吃得很飽,份量十足加上真材實料,滿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l8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