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路上紅了很久的芋泥蛋糕,聽說現在訂貨,宅配的話要等至少30天,如果自己去門市取貨會快一點〈規定只能六條以下〉,但也需要一個禮拜。
除了芋泥蛋糕,他的紅豆蛋糕和綠豆派也賣得不錯。
因為我哥很愛芋泥,就決定幫他買一條,而他指名要芋泥捲。
之前不知道要等這麼久,拿起電話就問說能不能三天後去取貨,還好客服小姐人很好幫我留了一條,不過還是提醒我以後要一個禮拜前訂貨 : p
下午三點左右到,門外已經排了七、八個人,之後也陸續有人進來。
後來知道,芋泥捲已經賣完了,現場買的話只剩下長芋泥蛋糕,還好我有先預訂XD
店裡大約五個冰櫃,塞滿了當天預定的芋泥蛋糕。
要從蛋糕山〈?〉中,找到寫有我名字的盒子真是一件困難的事|||||



另外,我覺得店家很有生意頭腦,把NG的蛋糕降價出售〈指蛋糕邊〉,一個賣$30,雖然外貌不揚,但味道吃起來還是一樣的,沒買到芋泥捲的人,也能買個NG蛋糕解解饞。
NG蛋糕在車上就被分食啦,所以沒拍到照片。
晚上當飯後甜點。





原本雪雲霜的媽媽對這芋泥捲很不以為然,畢竟從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樣子,而且許多網路上爆紅的店她也不覺得很好吃,像星野銅鑼燒,總之,我媽吃食物可是挑得很。
不過在她吃了一口芋泥捲後,讚不絕口。
香帥的芋泥捲用量實在,吃芋泥時還能吃到芋頭的顆粒。
蛋糕整體甜而不膩,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,吃多少都不嫌多。
簡單兩個字,讚啦!
能紅成這樣,也是有道理的。



有點色偏的照片。

芋泥捲回購率100%
不過我想我下次不會先訂購,早點殺去門市,說不定就可以直接買到芋泥捲了,買不到至少也能買幾塊NG蛋糕,反正又不是要拿去送人,自家人吃外貌不好看也沒差,只要好吃就行了。
另外,我也挺想嘗試香帥的綠豆派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l8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