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木大福強調使用天然海藻糖,能夠降低糖份及油脂,並且低卡路里不易增重。

我哈這家店的大福很久了〈桃子的外貌真的是好可愛啊>/////<〉,加上剛剛好碰到ihergo的大合購,原本$49的大福降到$45,所以就決定馬上下單。

昨天晚上跟主購取貨。
店家很貼心的將大福放在保麗龍盒裡。


有分六入和十二入,我買的是六入的。
其實拿到時覺得盒子怎麼這麼小,不過想想,大福能大到哪裡去?
大概是因為它有桃子的造型,我就把它想成跟桃子一樣大了吧〈汗〉




可能是運送時有受到推撞,剛打開盒子時,大福都歪歪斜斜的,桃子的尖角也垂了下來。
結果當我打算把他們扶正照相時,不小心弄破了櫻花大福〈囧〉,皮怎麼這麼薄啊,而且好軟,輕輕一碰就變形了,當然這跟我放在室溫太久也有關係。
不過皮能這麼薄,純手工的東西果然讚啊!
既然都不小心碰壞了,就切一半來吃吧,唔,軟軟的好難切。


日式櫻花大福
有淡淡的櫻花味,如過單吃中間粉紅色的部位會過甜,但搭配麻糬皮及紅豆泥則非常對味。
感覺不錯,如果冰過後應該會更好吃。

晚上不敢吃太多,剩下的就照店家的保存說明放進冷凍庫。
果然隔天拿出來,大福切起就來方便許多,不會黏在手上,而且不像有些大福,在冷凍後麻糬皮會變硬,難以入口。
六本木大福從冷度庫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吃了,不過我習慣讓它退凍幾分鐘,其實我覺得除了草莓口味之外,其他口味沒有退凍的必要,冰冰涼涼的吃更好吃。




幸福草莓大福
因為愛吃草莓,所以我非常期待草莓大福,怎料,咬一口,好酸啊……
草莓完全不甜,竟然還是酸的,這……
或許是我運氣不好,剛剛好拿到酸的草莓吧,畢竟總不能叫工作人員在包前先咬一口確認草莓的甜度〈笑〉。
總之,有點小失望,就麻煩其他有買草莓大福的人分享一下你們的評語吧。



巧克力香蕉大福
大推這個口味!非常非常的好吃!
冰冷的香蕉配上巧克力真的是絕配,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



寒天抹茶大福
整體上過甜。
抹茶和紅豆向來是很好的搭配,因為抹茶的「苦」和紅豆的「甜」可以互相調和,但六本木大福就連抹茶泥也是甜的,口感像是在吃甜綠豆沙,只不過帶了點抹茶的味道,再配上甜的紅豆泥,實在是甜到會頭痛。
只能說,這款適合大螞蟻。



法式栗子大福
滿好吃的,我都不知道栗子和紅豆泥會這麼搭。
栗子泥挺香濃的,單吃會顯單調,搭配紅豆泥、鮮奶油和麻糬皮,味道多了層次感,四種材料也融合在一起,誰都不會太搶誰的風頭,搭配得剛剛好。




焦糖馬奇朵大福
有濃厚的咖啡味,微苦,是很大人的口感。
不過焦糖馬奇朵的味道太重,蓋過了其他的配料。


雪雲霜心中的前三名為香蕉巧克力、日式櫻花、法式栗子。
如果再次團購,我想我也會給草莓大福一個機會。
六本木的麻糬皮真的很好吃,跟機器捏製的口感就是不一樣。

六本木官方網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al8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